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凌晨下班遇「鄰居阿姨」 媽媽回應讓網友嚇壞了

女網友和媽媽談論起某年下班回家時,看到鄰居阿姨坐在家附近的位置,然而媽媽驚恐的回應讓大批網友都頭皮發麻。(圖取自「靈異公社」)

女網友和媽媽談論起某年下班回家時,看到鄰居阿姨坐在家附近的位置,然而媽媽驚恐的回應讓大批網友都頭皮發麻。(圖取自「靈異公社」)

2021/03/15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每每深夜下班回家時,鄰居阿姨都會坐在附近與她打招呼,而阿姨在某年因病去世,近期她和媽媽談論起某年下班回家時,也看到阿姨坐在同樣的位置,沒想到媽媽驚恐的回應卻讓大批網友頭皮發麻。

這名女網友14日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PO文表示,某天她半夜1點下班,看見因年紀輕輕得癌症、心情不好的隔壁阿姨坐在對面學校的牆邊,原PO一如往常的向她打聲招呼,但卻沒有得到回應,當下以為是對方心情不佳。隔日一早,吵鬧的聲音將原PO吵醒,媽媽才說隔壁阿姨離世了,鄰居家正在辦喪事,著實嚇了原PO一跳。

相隔幾年後,原PO和媽媽回憶此事,原PO感傷地說:「人說死就死了,像隔壁阿姨....前一晚我還看她好好的坐在對面,怎麼隔天就走了?真是.....。」沒想到媽媽嚇得花容失色地回應:「你在亂講什麼?她辦喪事的前兩天,就送去醫院了,根本都沒再回來,前一晚怎麼可能坐在對面?」。

原PO又提到,某年除夕夜回娘家,當晚夢到自己獨自在家,聽到門外用力的敲門聲,開門後是隔壁阿姨,阿姨請原PO幫忙打家裡電話,因為隔壁家中沒人應門,原PO遂開始翻閱電話簿,忽然驚覺阿姨不是前幾年就過世了。

最後原PO認為還是要知會隔壁的叔叔,「我想了一下,決定明天告訴她的家人~叔叔啊~就算你再娶了,也燒付鑰匙給你老婆吧~她想回來看小孩阿,奇怪的是....?沒有鑰匙進不來阿....」。

貼文底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祂只是想家」、「太可怕了」、「這位阿姨是不是心願未了,才一直出現啊!」、「原PO的人生好刺激」、「我會嚇到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