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劇!他餵狗慘遭咬下體 醫生看了嘆:恐數年不能勃起

42歲的西梅拉内被狗攻擊後,因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導致不舉。惡犬示意圖。(美聯社)

42歲的西梅拉内被狗攻擊後,因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導致不舉。惡犬示意圖。(美聯社)

2021/03/13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一位男子西梅拉内(Nduduzo Simelane)近日餵食鄰居家的狗時,突然被襲擊下體傷勢嚴重,甚至無法勃起。醫生指出,西梅拉内不舉的情形將可能長達數月或數年之久。

根據《Face of Malawi》報導,42歲的西梅拉内經常拿著剩菜餵食鄰居的狗,人狗互動良好,沒想到有天這隻狗突然性情大變,會開始攻擊人類,約2週前西梅拉内照常帶著食物去找牠時,這隻狗竟出口攻擊他的下體,西梅拉内當下只能邊拿石頭丟他邊逃走。

西梅拉内起初認為「狗咬的傷勢不嚴重,上廁所也沒有障礙」,因此並未前往醫院仔細檢查,沒想到後來要跟女友翻雲覆雨時,竟有「不舉」的情況,事後嘗試要與另外1名女性發生關係時,同樣無法正常展現雄風。

醫生錫伯利(Simon Thibeli)表示,西梅內拉被狗攻擊後,患有創傷後壓力症(PTSD),此症狀會伴隨著強烈的情緒以及身體反應,目前他下體不舉的狀況,可能維持數月或數年。

據知,狗的主人姆東格(Lucas Mdunge)聽到消息後,他說「對西梅內拉不舉感到很抱歉,如果有什麼我可以幫助他的,我願意幫忙」。

目前這隻狗已從該社區帶至別處安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