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超搶眼!兒婚禮上穿性感鏤空白紗 網傻眼:誰是新娘?

新郎身旁站著兩名身穿白紗女子,左方是新娘,右方則是新郎的媽媽,禮服性感鏤空,還有閃亮亮的裝飾,比新娘禮服還要華麗,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Reddit)

新郎身旁站著兩名身穿白紗女子,左方是新娘,右方則是新郎的媽媽,禮服性感鏤空,還有閃亮亮的裝飾,比新娘禮服還要華麗,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Reddit)

2021/03/11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參加婚禮時,發現新郎身邊站了兩名身穿白色婚紗的女子,一人是新娘,另人則是新郎的媽媽,白色鏤空禮服比新娘還搶眼,在合照中幾乎搶走新娘的風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9日在號稱「美國PTT」的知名網路論壇Reddit 發文說,「去參加婚禮,婆婆居然穿這樣,你能接受嗎?」照片中可見,身穿黑西裝禮服的新郎身旁站著兩名穿著白色洋裝的女子,照片左方是新娘,而照片右方則是新郎的媽媽,只見她的禮服不僅性感鏤空小露身材,還有閃亮亮的裝飾,比新娘的禮服還要華麗許多,相當搶眼。

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雖然無法得知新娘想法,但不少網友仍傻眼直呼「誰是新娘?」、「這是...婚紗。比新娘的禮服更顯眼」、「如果我是新娘會超級難過,我的婚紗竟然輸給婆婆」、「正常人應該都知道,參加婚禮不能穿白色禮服」、「天啊,這名婆婆也太不尊重新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