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朝牛蛙頭部一口咬下 百萬網紅抖音影片惹議

超噁!泰國吃播網紅查瓦利特竟挑戰在鏡頭前大啖水煮牛蛙。(圖翻攝自ไอซ์ซี่ กินยั่ว個人Youtube)

超噁!泰國吃播網紅查瓦利特竟挑戰在鏡頭前大啖水煮牛蛙。(圖翻攝自ไอซ์ซี่ กินยั่ว個人Youtube)

2021/03/10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噁!泰國吃播網紅查瓦利特(Chaowalit Pradang)近日於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佈滿了水煮青蛙,她也毫不畏懼地「大快朵頤」,除嚇壞不少網友外,也有人擔心她染病,目前該吃播影片已獲得130萬人瀏覽。

綜合媒體報導,查瓦利特是名專業的美食網紅,在抖音上擁有超過300萬名追蹤者,她常在平台上分享她大啖各式「奇珍異食」的吃播影片,都能吸引眾多網友觀看,也能讓她在影片上吃播的美食,成為泰國民眾的推薦菜單。

報導指出,查瓦利特此次吃播影片的「美食」竟是塞滿鏡頭一半的「水煮牛蛙」,只見她毫不猶豫地從牛蛙頭部一口咬下,大塊朵頤,吃的津津有味,就和品嚐其他美食的表情一樣,畫面令人不敢恭維,有網友也擔心他「為了點閱率不怕染病」,目前該影片已獲130萬人瀏覽,近10萬人留言。

對此,網友表示:「武漢肺炎就很可能是從野味傳出來的,還敢這樣吃青蛙啊」、「已為新型傳染病全球大流行做好準備」、「她看起來吃的津津有味,不害怕嗎」、「水煮超衝擊,可以加調味料或配菜烹飪」、「請告訴我牠吃的是蛋糕」、「皺眉看完全程」、「王子被吃掉了」、「青蛙在瞪我」。

@irich.65

กบ ยั่วๆจร้า กินโชว์ อาหาร รีวิวอาหาร asmrfood asmreating ดูคลิปเต็มได้ทางยูทูปช่อง ไอซ์ซี่กินยั่ว ไอซ์ซี่กินนัว

♬ เสียงต้นฉบับ - ไอซ์ซี่ กินยั่ว

只見查瓦利特將牛蛙的頭部一口咬下,大塊朵頤,畫面令人頭皮發麻。(圖翻攝自irich.65個人抖音)

只見查瓦利特將牛蛙的頭部一口咬下,大塊朵頤,畫面令人頭皮發麻。(圖翻攝自irich.65個人抖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