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口咬下!日本正妹主持人試吃台灣鳳梨 網友全融化了

日本《WBS株式會社》旗下節目主持人田中瞳大口咬下台灣鳳梨。(圖取自WBS)

日本《WBS株式會社》旗下節目主持人田中瞳大口咬下台灣鳳梨。(圖取自WBS)

2021/03/09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鳳梨遭中國暫停進口,日本民眾對此買爆台灣鳳梨,日本電視台正妹主持人也大啖台灣鳳梨,模樣被日本網友瘋傳,見到她試吃鳳梨的模樣讓不少人都融化了。

日本《WBS株式會社》旗下「テレ東NEWS」製播台灣鳳梨相關節目,介紹台灣鳳梨遭到中國暫停進口,並由正妹主持人田中瞳對著鏡頭試吃台灣鳳梨,只見她右手用叉子叉了1塊切成長條狀的鳳梨對著鏡頭介紹來歷,接著從頂端處大口含下,酸甜的好滋味令她瞇起眼睛,最後咀嚼吞入肚中。

許多日本網友關注到有著甜美外型的田中瞳試吃台灣鳳梨,對於此畫面感到相當動心,紛紛在推特發文稱讚田中瞳「真是太可愛了」,畫面也被瘋傳至日本社群媒體「2ch」、「5ch」等論壇,許多日本網友也稱讚台灣鳳梨十分可口,不但譴責中國暫停進口,也表態往後將繼續給予支持。

據田中瞳公開資訊顯示,她的生日是在1996年9月16日,出生地為東京都,身高165公分,血型A型,為成城大學社會心理學系畢業,在2019年加入《WBS株式會社》,至今主持許多電視新聞企畫報導與節目,廣受日本民眾好評。

田中瞳在節目上試吃台灣鳳梨,獲得許多日本網友關注。(圖取自WBS)

田中瞳在節目上試吃台灣鳳梨,獲得許多日本網友關注。(圖取自WBS)

田中瞳可愛的模樣令許多日本網友融化了。(圖取自WBS)

田中瞳可愛的模樣令許多日本網友融化了。(圖取自W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