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園拿「鬃刷」代替刺蝟原因曝光 網友感動:無法恨啊

動物園因為擔心刺蝟受凍,於是用「鬃刷」代替。(圖取自推特「@popoyo_pyn」)

動物園因為擔心刺蝟受凍,於是用「鬃刷」代替。(圖取自推特「@popoyo_pyn」)

2021/03/08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動物園裡有許多可愛的物種,但這個品種的生物你看過嗎?日本有一名網友表示,他在前往一家動物園時,發現刺蝟竟被換成了「鬃刷」,讓人看了相當驚訝,但在看到一旁的立牌了解原因後,發現原來是動物園的體貼,讓不少網友都說「沒辦法恨啊」。

網友在推特上表示,他要去日本一間動物園看刺蝟時,發現這刺蝟好像不是一般看到的樣子,再仔細一看,在玻璃前找到了塊告示牌上頭寫著「由於天氣寒冷,刺蝟暫時無法和大家見面,為了滿足各位,我們請了與刺蝟很像的『鬃刷』來向大家問好,等到天氣漸暖,小刺蝟就會與大家見面喔。」

原PO也透露,這個動物園位在日本倉敷市,而且其實是完全免費的,因此他沒有覺得自己受騙,但就算有收費也沒關係,因為他已經獲得足夠的快樂了。

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這是在守護刺蝟,管理員是刺蝟的情人、刺蝟守護者」、「刷子很可愛,不是嗎」、「雖然對那些來看刺蝟的人感到很抱歉,但文宣真的好好笑」、「因為是在保護刺蝟所以沒辦法恨」、「夏天:天氣越來越熱,所以我們要展出刺蝟,我們將停止展示鬃刷,請等天氣變冷時再來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