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別婚前性行為! 宗教團體稱「新婚拆禮物沒新鮮感」被酸爆

宗教團體呼籲勿婚前性行為,以免新婚失去「拆禮物」的新鮮感。(情境照)

宗教團體呼籲勿婚前性行為,以免新婚失去「拆禮物」的新鮮感。(情境照)

2021/03/04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下社會風氣開放,宗教團體在臉書呼籲「勿有婚外(前)性行為」,引發網友瘋傳,宗教團體認為該舉動將失去未來新婚時「拆禮物」的新鮮感,如同「電鍋煮飯時若提早打開鍋蓋,飯就會不好吃」,網友直呼「打開電鍋發現電鍋壞了怎麼辦,慘欸一輩子沒飯吃」。

有宗教團體在臉書貼文指出,許多年輕人在談戀愛、互相交往時,因為禁不住情慾的試探,進而有了婚前性行為,儘管這看起來只是個人的自由與權力,不過,在及時行樂的當下,也失去了對未來新婚時「拆禮物的新鮮感」。

貼文內容也顯示,要是年輕男女發生了婚前性行為,在結婚之後也更容易對彼此沒安全感,甚或面臨來自其他第3者的性試探,而夫妻之間應有的親密連結會比較弱,該團體將此比喻為「電鍋煮飯時若提早打開鍋蓋,飯就會不好吃」,因此強調,婚前守貞很重要,否則往後的婚姻生活將付出辛苦代價。

貼文一出立刻獲得廣大信眾認同,但也引發不少持相反看法的網友留言稱「我在跟別人談戀愛,你在跟我談電鍋?」、「我是偏好試穿後再購買啦」、「萬一禮物拆開發現很寒酸怎麼辦,有沒有退貨專線」、「只要禮物拆ㄉ又快又多,新鮮感就追不上我」、「如果因為婚前性行為就會讓夫妻關係有問題的話,這段關係也太脆弱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