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上任不到10天!正妹高材生因「長太漂亮」被離職

克勞蒂婭擁有姣好外貌,卻也因此惹來非議。(圖片擷取自IG/claudiaardelean_)

克勞蒂婭擁有姣好外貌,卻也因此惹來非議。(圖片擷取自IG/claudiaardelean_)

2021/02/18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羅馬尼亞一名27歲正妹年輕有為,不僅有雙學士學位,還曾經摘下選美比賽后冠,近期更是被一家醫院董事會任命職位,不過不久後卻因為「長太漂亮」而被迫離職。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正妹名叫克勞蒂婭(Claudia Ardelean),有著法律及歐洲倫理學雙學位,她近期以克盧日(Cluj)議會代表身分,被任命為一家醫院董事,雖然是無給職,但她仍相當開心受到肯定,於8日在社群媒體分享這個好消息。

不過,許多人對於她的上位頗有微詞,認為她只是因為美貌才得到這份工作。就在不久後,她被迫離開職位。

克盧日議會議長埃林(Alin Tise)表示,對於克勞蒂婭的離職感到難過,但為了避免這次任命帶來的任何質疑以及負面新聞,他必須採取行動,「我對此深表遺憾,是我要求她辭職的」。

目前,克勞蒂婭在當地的一家律師事務所擔任律師,並且沒有對退出董事會發表任何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