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輩子欠的這輩子還?他查罰單驚見「出生前就違規」

民眾查詢罰單繳費紀錄,驚見1筆出生前的違規繳費紀錄。(圖取自爆笑公社)

民眾查詢罰單繳費紀錄,驚見1筆出生前的違規繳費紀錄。(圖取自爆笑公社)

2021/02/18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繳罰單是許多人的噩夢,有民眾今(18日)上網查詢罰單繳款紀錄,意外發現系統竟顯示他在出生前不依期限參加定期檢驗,罰款900元,他驚呼:「最好是...我真的穿越到出生前去違規!」

民眾將「交通違規繳費紀錄」頁面擷取後貼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他的汽車因不依期限參加定期檢驗,被裁處900元罰鍰,民眾繳款後,系統竟顯示他在民國59年1月1日繳清,不過,原PO明明出生於民國63年8月20日,明顯是系統出錯,他對此表示,「最好是...我真的穿越到出生前去違規!」

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到啼笑皆非,紛紛留言開玩笑說,「上輩子欠的,這輩子還是要還滴」、「這個應該po到靈異公社」、「記得那時你買了101旁的農田....你還記得嗎?」、「你還來得及買台積電」、「那年代,有車就是身分跟地位的象徵」、「你只是打了生前契約」、「這是你前世的欠費,國家機器找到今世的你」。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7條,汽車不依限期參加檢驗者,處汽車所有人新台幣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逾期1個月以上者將吊扣其牌照,至檢驗合格後發還,逾期6個月以上註銷其牌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