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裸趴騎公象!正妹火辣影片狂吸20萬人朝聖

外型亮眼、身材姣好的俄羅斯網紅阿萊希雅(Alesya Kafelnikova)擁有大量粉絲,近日她在Instagram上發布自己在森林中「全裸趴騎公象」的影片。(翻攝自IG)

外型亮眼、身材姣好的俄羅斯網紅阿萊希雅(Alesya Kafelnikova)擁有大量粉絲,近日她在Instagram上發布自己在森林中「全裸趴騎公象」的影片。(翻攝自IG)

2021/02/18 10:44

相關新聞請見:「全裸趴騎公象」遭動保團體抨擊 22歲正妹無奈回應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型亮眼、身材姣好的俄羅斯模特兒阿萊希雅(Alesya Kafelnikova)擁有大量粉絲,近日她在Instagram上發布自己在森林中「全裸趴騎公象」的影片,雖然吸引不少網友紛紛朝聖,但也有動保人士認為此舉不妥,直言開砲。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俄羅斯的模特兒阿萊希雅(Alesya Kafelnikova),除了擁有曼妙身材,父親還是俄羅斯網壇傳奇球星、前世界冠軍卡費尼可夫(Yevgeny Kafelnikov);阿萊希雅經常在Instagram分享性感照片、影片,坐擁50多萬名粉絲。

近日阿萊希雅發出一段影片,可以看見她一絲不掛地趴在一頭公象上,畫面相當性感,她也配上圖說「愛自然是人性」,這段影片吸引20多萬名網友朝聖點讚,直呼「好想當大象」。

不過,有人發現,這頭公象其實是瀕危的蘇門答臘象,更是為了觀光產業而被引進峇里島的外來種,因此有動保人士對此相當憤怒,對阿萊希雅展開譴責,怒斥「你沒有羞恥心嗎?」、「可憐的動物...」、「這是活體動物啊!果然有錢能使鬼推磨」。

阿萊希雅稍早已將文章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