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車場車牌辨識失效? 賓士女霸氣「拆車牌」感應

賓士車女駕駛把車牌霸氣拆下,拿到鏡頭前。(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賓士車女駕駛把車牌霸氣拆下,拿到鏡頭前。(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2021/02/17 14:5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一名駕駛賓士豪車的女子,想進入一處停車場,使用車牌辨識的停車場,柵欄卻沒有打開,賓士女情急之下,把車牌拔下來,先拿到鏡頭前,再拿到豪車車頭的水箱罩前,希望鏡頭能感應辨識車牌,卻始終沒有效,上述影片被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熱議,有人懷疑不是沒有感應,而是停車場滿了,柵欄當然不會開,拆車牌也是徒然。

上述影片被傳到臉書的「爆廢1公社」,內容是一名年輕女子,駕駛賓士車想要進入停車場,柵欄卻遲遲不開啟,該賓士女把車牌拆下來,右手拿著車牌,先拿到鏡頭前,但柵欄沒開,她又拿到車頭水箱罩前面晃動,希望停車場的鏡頭能感應到車牌,卻一直徒勞無功。

網友認為「很好笑」,錄影畫面也顯示,拍攝者看到這一幕,也不禁笑出聲音,網友主要有3種想法,其一是「車牌怎麼如此容易拆卸」,其二是停車場柵欄不開的原因頗多,最常見的原因是滿了,當然就不會開啟,其三則是車牌拆下來是在搞笑,不過,上述影片,並未交代柵欄沒開啟的原因。

賓士車女駕駛又把車牌拿到水箱罩前,但仍舊無效。(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賓士車女駕駛又把車牌拿到水箱罩前,但仍舊無效。(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