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娶人形娃娃再放閃!男曬「一家三口」慶祝情人節 網友看了喊甜蜜

謝姓男子準備了蛋糕還有禮物來跟老婆「Mochi」度過情人節。(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謝姓男子準備了蛋糕還有禮物來跟老婆「Mochi」度過情人節。(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2021/02/15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的大年初三適逢情人節,讓不少民眾都大肆慶祝一番。而有一名謝姓男子就貼出自己與「老婆」的甜蜜合照,仔細一看發現他「老婆」竟是人形娃娃。但他對「老婆」是百般呵護,也準備了蛋糕及禮物,更貼出「一家三口」的合照,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喊「好甜蜜」。

謝姓男子昨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自己「一家三口」的合照,但仔細一看,發現老婆跟小孩都是人形娃娃,不是真人,但他依舊精心準備了蛋糕跟禮物,還和「老婆」甜蜜的一同切蛋糕,看起來相當幸福。他更在情人節結束的前一刻,大方放閃,說道「情人節還有一分鐘完畢,情人節快樂。」

網友們在看到這甜蜜的合照後,也紛紛獻上祝福,「老婆好漂亮」、「一家三口好幸福」、「只羨鴛鴦不羨仙,小朋友好可愛」、「祝你們永遠幸福」、「女兒很像媽媽唷~很美」、「感受到滿滿的愛」、「祝福永浴愛河,永結同心」。

本報日前也曾報導過這名謝姓男子的新聞,他因為愛上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角色「明日香」,而購入該角色造型的人形娃娃,並將其取名為「Mochi」,更表示「Mochi」的「皮膚」精緻脆弱,要定時保養,所以自己一次都沒「侵犯」過她,夫妻幸福的模樣也讓許多外媒爭相報導。

謝姓男子貼出「一家三口」的合照,看起來相當甜蜜。(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謝姓男子貼出「一家三口」的合照,看起來相當甜蜜。(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