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蛋敲開竟成「果凍蛋」 揭罪魁禍首原來是「它」!

原PO敲開雞蛋後,驚見一顆「果凍蛋」,讓他感到十分新奇。(圖擷取自dcard)

原PO敲開雞蛋後,驚見一顆「果凍蛋」,讓他感到十分新奇。(圖擷取自dcard)

2021/02/13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麵類的便利性比米飯相對高,以份為單位的小包裝也利於旅遊攜帶,而且吃法也十分多樣,深受民眾喜愛。日前有網友分享,他中午在煮麵時,想加上一顆蛋增添風味,沒想到敲開後,卻跑出了一顆「果凍蛋」,令他覺得非常新奇。

這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說,煮午餐的時候想在麵裡加一顆蛋增添風味,沒想到他發現雞蛋中間有「很長」一條裂痕,敲開之後發現,本來應該滑溜的雞蛋,卻變得很像果凍,原PO說,「因為雞蛋平常都冰在冷藏,所以都沒有遇到這種事」,他覺得非常新奇。令他忍不住好奇問道:「到底為什麼會變這樣?」

文章PO出後,網友在底下留言,給了原PO回覆,「你把雞蛋放在冷凍庫裡嗎」、「冷藏太冷,結凍了吧」、「如果是小冰箱的話,應該放的太靠近冷凍」、「冰太裡面也會結凍」、「冷藏溫度調太低了」,回答原PO「果凍蛋」應該是冰箱冷藏太冷導致的。

原PO最後還是煮了那顆「果凍蛋」,他說,放電鍋加熱後是非常正常的雞蛋,當然最後也有吃完。

原PO說,最後還是煮了那顆「果凍蛋」,並且吃完,沒有浪費食物。(圖擷取自dcard)

原PO說,最後還是煮了那顆「果凍蛋」,並且吃完,沒有浪費食物。(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