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被雷親! 收養混種比特犬 英國女子遭咬斷手臂慘死

死者生前曾在臉書上發出與狗的合照,沒想到最後卻慘死於狗的口中。(圖擷取自拉德洛臉書)

死者生前曾在臉書上發出與狗的合照,沒想到最後卻慘死於狗的口中。(圖擷取自拉德洛臉書)

2021/02/08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年輕女性日前在家午睡時,突然被她收養的寵物犬攻擊,整條手臂都被咬斷,被人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救護人員到場後隨即宣告不治。

綜合外媒報導,受害女子拉德洛(Keira Ladlow)在伯明罕獨居,警方調查,她上週五(5日)下午獨自在家中午睡,突然遭到飼養的混種「斯塔福郡鬥牛㹴」(Staffordshire Cross,被視為比特犬的一種)攻擊,整條手臂都被咬斷。

住在附近的親戚聽到異常聲響上門查看時,拉德洛已失去意識,急救人員獲報趕到後,拉德洛被宣告身亡。鄰居說,當時有聽到拉德洛的尖叫和呼救聲,且狗的叫聲「異常響亮」,「這個女孩受了重傷。這太可怕了。令人心碎。她的家庭完全被摧毀了」。

拉德洛的親戚巴瑞特(Abeygail Barrett)表示,拉德洛以前養過一頭比特犬,幾年前因為癌症死亡,後來拉德洛在自家院子裡發現這隻流浪狗,決定收養,沒有料到會發生這起悲慘的事件。在拉德洛的臉書上還看得到當初飼養的比特犬照片。

伯明罕警方發言人表示:「拉德洛的死是一起悲劇,並無可疑之處。」而咬死拉德洛的狗已在她家人同意下被人道安樂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