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神奇!他抱怨拼圖缺一片想退貨 釣出女網友留言「在我這」

網友貼出照片表示,自己的拼圖少了左上角那片,卻多了一片右上角的。(圖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貼出照片表示,自己的拼圖少了左上角那片,卻多了一片右上角的。(圖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2021/02/02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拼完拼圖後發現少了一片,會讓不少人的心情相當煩躁。有網友就表示,自己在好市多買了一盒拼圖,但拼完後才發現剩下的唯一一片,竟然不是他缺少的那片,讓他猶豫要不要退貨,於是向網友詢問。但沒想到在貼文發出後,竟有一名女網友買了相同花樣的拼圖,且剛好多出了原PO少的那塊,讓不少人直呼根本是「拼圖版的交友軟體」。

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張照片,可見圖中的拼圖缺了一片就完成了,但剩下的那一片卻無法拼進去,圖案也沒辦法連貫,他才發現,原來剩下來的這片拼圖,根本就和右上角那片是相同的,是廠商少給了一片左上角的拼圖,卻多給了一片右上角的,讓他無奈的說,「請問大家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是要默默算了……還是拿去退。」

圖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留言,「打電話給客服。他會寄給你」、「退,不然以後會飲恨」、「特殊款更有價」;但有一名女網友卻表示,自己買的那盒原PO相同樣式的拼圖中,剛好多出了原PO少的那一片,「跑到我家來了,我那時候就在想該不會剛好有人少吧,居然,如果真的很喜歡,我可以郵寄給你」。

許多人看完這名女網友的照片後都在下方回覆,「太巧了」、「社團力量大」、「拼圖奇緣」、「原來拼圖是交友遊戲」、「以後可以考慮把拼圖打散拿來交友」、「原來是聯誼遊戲」;也有人認為,「會不會又有人少右上那塊」、「坐等右上失主出現」。

女網友表示,自己剛好多出一片左上角的拼圖。(圖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女網友表示,自己剛好多出一片左上角的拼圖。(圖取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