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這是我新朋友」 美4歲童同框小鹿萌翻數萬網友

美國有名4歲男童日前與家人一起出外旅遊,結果在一家人即將回家前,這名男童竟帶著新認識的朋友:一頭小鹿出現在母親面前。(圖擷自臉書)

美國有名4歲男童日前與家人一起出外旅遊,結果在一家人即將回家前,這名男童竟帶著新認識的朋友:一頭小鹿出現在母親面前。(圖擷自臉書)

2021/02/01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許多天真無邪的孩童來說,親近野生動物似乎不是什麼難事。美國有名4歲男童日前與家人一起出外旅遊,結果在一家人即將回家前,這名男童竟帶著新認識的朋友:一頭小鹿出現在母親面前,只見當時小鹿十分平靜,跟男童一起用萌樣的大眼看著母親,母親為他們迅速拍照留念後,也請男童將小鹿送回森林,以免鹿媽媽找不到自己的小孩。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4歲男童多米尼克(Dominic)日前與家人到位於維吉尼亞州西部的仙納度國家公園 (Shenandoah National Park)進行家庭旅遊,但在上月26日他們一家人準備打包行李返家當天,多米尼克突然帶著一頭小鹿出現,當時他的母親史蒂芬妮(Stephanie Brown)正在廚房整理東西,沒想到一回頭就看到多米尼克跟小鹿一起在門外看著她,多米尼克還說想餵牠吃麥片。

史蒂芬妮指出,當下雖然十分震驚,但站在多米尼克旁的小鹿看上去一點也不驚慌,反而十分平靜,多米尼克還用DC漫畫的超級英雄「閃電俠(Flash)」來為小鹿命名。她雖然驚訝但仍緩緩的拿出手機,為他們拍下這毫無違和又難得的畫面,之後便請多米尼克將小鹿帶回樹林,以免鹿媽媽找不到牠。

這張照片後來也被史蒂芬妮PO網分享,並獲得許多網友迴響,至今已有破3萬讚及超過4萬次分享,網友們紛紛表示,「好可愛」、「他們倆都很開心認識新朋友」、「告訴你兒子他現在有來自埃及的粉絲」、「這畫面太神奇了」,也有網友直呼多米尼克和小鹿有如一對搭檔,「他們倆都太珍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