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我幸福!不甘被結紮...黃狗連續3個月蹲點醫院朝獸醫「開罵」

中國湖南近日發生一起事件,一隻黃狗連續3個月每天到動物醫院門口吠叫,而這隻黃狗只有看見幫牠結紮的醫師才會「開罵」,相當有趣。(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湖南近日發生一起事件,一隻黃狗連續3個月每天到動物醫院門口吠叫,而這隻黃狗只有看見幫牠結紮的醫師才會「開罵」,相當有趣。(圖翻攝自微博)

2021/01/30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近日發生一起事件,一隻黃狗連續3個月每天到動物醫院門口吠叫,有趣的是,這隻黃狗只有看見幫牠結紮的醫師才會「開罵」,讓不少網友笑稱這隻狗實在是「記仇記太久」,醫生也搞笑地向黃狗「誠心道歉」。

綜合中媒報導,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一隻黃色的母狗不斷朝著動物醫院門口吠叫,由於這背後的故事太有趣,連帶這家位於湖南長沙的動物醫院也一併爆紅。

原來是這隻放養的狗天天跑出去玩,還連生2胎,讓主人得張羅狗坐月子、照顧幼犬等工作,實在心累難耐,於是在3個月前將牠帶到這家醫院,並進行了結紮手術,當天手術相當順利,主人也將狗帶回家休養。

不料,半個月後醫院工作人員竟然發現,這隻被結紮的黃狗固定會在每天下午3點左右,出現在醫院門口,而且只要看到替牠動手術的醫生,便大聲吠叫「開罵」,再自行離開。

這樣的狀況持續3個月,連周遭居民都習慣這隻狗前來「尋仇」;最後醫生抵擋不住這隻狗天天糾纏,逗趣地向狗道歉,但狗似乎不領情,仍持續爆氣吠叫,這段影片瞬間在網路上爆紅,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