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世界紀錄! 他10秒內吞「3顆死神辣椒」 吃完作嘔流淚

傑克(Mike Jack)10秒內吃完3顆死神「卡羅萊納死神」辣椒,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擷取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臉書粉專)

傑克(Mike Jack)10秒內吃完3顆死神「卡羅萊納死神」辣椒,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擷取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臉書粉專)

2021/01/30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羅萊納死神」(Carolina Reaper)辣椒是地球上最辣的辣椒,沒想到近日有位「吃辣達人」竟然創下在10秒內吃完3顆死神「卡羅萊納死神」辣椒,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先計紀錄為10.95秒吃下3顆。

綜合外媒報導,金氏世界紀錄臉書上傳的影片可見,加拿大男子傑克(Mike Jack)影片開頭先漱口、雙手拍打自己臉頰以振精神,接著他一口氣將3顆死神辣椒吃進口中,努力咀嚼吞下後,張口、伸出舌頭面對鏡頭以示證明;因為辣椒實在太辣,他吃下去沒多久後開始作嘔,拿著一個塑膠桶子開始吐口水、咳嗽,他說「我眼睛也在流淚,儘管如此,我內心感到相當開心」。

金氏世界紀錄臉書呼籲,「不要在家嚐試這個挑戰,卡羅萊納死神辣椒對於沒有豐富經驗吃超級辛辣食物的人們,可能是個危險的食物。」據知,卡羅萊納死神辣椒帶有果香、肉桂香氣以及巧克力的甜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