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壯年男送醫宣告死亡 要打防腐劑瞬間竟「復活」嚇壞殯葬人員

肯亞一名32歲男子基根(Peter Kigen)在家昏倒,送醫後被認定死亡,不料在禮儀社人員準備幫他作防腐處理時,他竟「復活」痛醒大叫,嚇壞工作人員。(圖翻攝自Twitter)

肯亞一名32歲男子基根(Peter Kigen)在家昏倒,送醫後被認定死亡,不料在禮儀社人員準備幫他作防腐處理時,他竟「復活」痛醒大叫,嚇壞工作人員。(圖翻攝自Twitter)

2020/11/27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肯亞一名32歲男子基根(Peter Kigen)24日突然在家昏倒,被家人緊急送往醫院,卻被院方宣告死亡並送入太平間;不料,3個小時後,正當工作人員對基根的遺體進行防腐處理時,基根竟突然坐起大叫、痛哭,見證「復活奇蹟」的殯葬人員嚇到衝出去找家屬。

綜合外媒報導,32歲的基根患有胃病,24日被發現倒在家中,已沒有氣息。基根的弟弟表示,當時全家趕緊把人送往卡普卡特(Kapkatet)醫院,但院方宣告基根已經死亡,並把「遺體」送入太平間,3小時後,殯葬人員為進行防腐處理在基根的腿上割開一個小洞,準備灌入「福馬林」時,基根突然大叫、痛哭,嚇得工作人員奪門而出。

基根的叔叔藍加特(Denis Langat)表示,當自己從醫院櫃台回來時,就被殯葬人員告知自己的姪子「復活」了,他趕緊衝進太平間查看,只見基根已經坐起,告知自己被「痛醒」,當基根得知自己是「死而復活」時,還驚訝地問「你們怎麼會認為我已經死了」。藍加特認為,院方先前堅持已對基根做全盤檢查,才宣告死亡,現在基根「復活」,這明顯存在醫療疏失。

對此,院方卻有截然不同的說法,醫院聲稱,當時家屬信誓旦旦地表示基根已經「死亡」,不等待醫護人員檢查,就急著把遺體推進太平間,雖雙方說法明顯不同,真相也不得而知,但當事人基根對自己能「重生」感到非常開心,也決定將剩下的人生奉獻給上帝,努力傳福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