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猩猩產死胎母愛依舊! 隔著玻璃親吻遊客哭鬧兒子

奧地利一位的30歲母親科普蘭日前帶著寶寶參觀動物園時,因兒子哭鬧,科普蘭只好坐在猩猩區旁的地上哺乳,她發現其中一隻母猩猩,溫柔地坐在她身邊,看著母子倆,令她感動不已。示意圖。(路透)。

奧地利一位的30歲母親科普蘭日前帶著寶寶參觀動物園時,因兒子哭鬧,科普蘭只好坐在猩猩區旁的地上哺乳,她發現其中一隻母猩猩,溫柔地坐在她身邊,看著母子倆,令她感動不已。示意圖。(路透)。

2020/01/15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動物界的母愛同樣震撼人心!奧地利一位的30歲母親科普蘭(Gemma Copeland)日前帶著15個月的兒子參觀動物園時,因兒子哭鬧,科普蘭只好坐在猩猩區旁的地上哺乳,她發現其中一隻母猩猩,溫柔地坐在她身邊,讓她感動不已,母猩猩母愛噴發的模樣也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科普蘭趁休假日和丈夫一起帶著15個月大的兒子到維也納的美泉宮動物園(Schoenbrunn Zoo)參觀,當他們經過猩猩區時,科普蘭的兒子疑因肚子餓開始哭鬧,科普蘭決定直接哺乳以安撫孩子,沒想到母猩猩竟拿過一塊布,坐在這對母子身邊,並將手輕輕貼在玻璃上,不時隔著玻璃親吻著孩子的頭,像是要保護她們一樣,持續整整30分鐘。

報導指出,母猩猩的暖舉令科普蘭又震驚又感動,直呼「我們雖然是不同的物種,但我覺得我因此和牠產生連結。這個經驗使我終生難忘。」科普蘭也藉此機會呼籲大眾捐款支持婆羅洲猩猩救援組織(Borneo Orangutan Rescue),拯救這些極度瀕危且具靈性的動物。

報導提到,園方則解釋,這隻母猩猩名叫Sol,不久前產下死胎,因此憂鬱許久,或許科普蘭的行為讓牠想起自己死去的孩子。

不少網友見到母猩猩深情凝望的照片,紛紛表示「為這個美麗的時刻感動」、「動物同樣具有母愛」、「感動到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