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拔絲川普」甜點上桌! 網笑:毫無違和感

網友幽默地將這道甜點取名為「拔絲川普」。(圖擷自「郭晏平」微博)

網友幽默地將這道甜點取名為「拔絲川普」。(圖擷自「郭晏平」微博)

2018/04/23 1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髮型是他的一大特色,先前連川普母親「半屏山」的造型也被網友找出來,掀起川普髮型的熱烈討論潮。最近有名中國網友上傳了一張「拔絲」甜點照,與川普的特色髮型相似度超高,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中國一名網友在微博上傳一張「拔絲」甜點照,照片中金黃色的拔絲似乎完美詮釋了川普的特色金髮,網友幽默地寫道,「我國人民在吃的方面不僅別出心裁,而且具有愛國情懷,這道菜名叫:拔絲川普。」

照片曝光後引起其他人熱烈討論,有人開玩笑代替川普發言「川普:你們儘管吃,看我的頭毛會不會少一根」、「點菜率一定超高」、「完全無違和」,不過也有人表示,「我們這樣去開別人國家總統玩笑,貌似有點太沒禮貌了吧?換位思考一下」

「拔絲」為一種甜點的烹調作法,將糖熬煮至一定的濃稠度,再將預先炸好的食材到入糖漿中,快速攪拌,使筷子挾起食材時可以拉出長長的糖絲。

川普的髮型常是網友討論的焦點。(路透)

川普的髮型常是網友討論的焦點。(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