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老認證!5種在KTV的老人行為 網友:全中崩潰

一進包廂就先點餐,還大喊吃飽才好唱,小心!你已不年輕了。(資料照為韓國男子團INX KTV練唱專訪,記者陳奕全攝)

一進包廂就先點餐,還大喊吃飽才好唱,小心!你已不年輕了。(資料照為韓國男子團INX KTV練唱專訪,記者陳奕全攝)

2017/07/30 12: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三五好友相約到KTV唱歌,小心初老症狀湧出。Youtuber「Erica大耳」演出5種在KTV做,就代表你老了的小劇場,其中「只會唱老歌」、「吃飽再唱」都被認為是老氣的表現。

▲麥克風變成鬱金香?!這樣才最ㄅㄧㄤˋ。(圖擷取自影片)

5種初老症狀包括「點餐比點歌還重要」、「只會唱老歌」、「嗨歌永遠那幾首」、「夜唱最後都睡到飽收場」、「麥克風變成一朵花?」,這些會讓年輕人大吃一驚的「老症頭」卻一定是某些朋友去唱歌的必備套餐。

▲新歌都不知道,唱老歌還能唱出比自己年齡還大的歌。(圖擷取自影片)

網友則認為,「麥克風變成鬱金香這種蝦趴的事,只有來自中南部的米恩綺最懂」、「海上花算什麼,我還唱過梁山伯與祝英台跟南屏晚鐘」、「一定要點牛肉麵跟水餃呀」、「三天三夜一定要來一下」、「一定要唱芭比跟謝金燕」。

編編:幫我點一首張清芳的無人熟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