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用這種方式聊天! 安安、在嗎?最容易已讀不回

不適當的開場白,會讓人覺得厭惡。(情境照)

不適當的開場白,會讓人覺得厭惡。(情境照)

2016/11/02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Dcard》發言表示,最受不了男生發問的五種行為,廣受網友認同。她也提供男生該如何向另一半搭話的建議。

網友匿名於《Dcard》整理出五種發問行為最讓人受不了。

1.不要照三餐問候吃飽沒?在忙嗎?
網友表示,難道你自己不會去吃飯而忙到忘記回訊息?有時候就是不想馬上回。會馬上回的情形可能是對方秒讀,不馬上回尷尬,或是她對你有意思、跟對方真的很無聊。

2.不要秒讀秒回,讓人壓力很大!
秒讀秒回會給女生一種你很無聊的感覺,要是每次都秒讀秒回,對方會覺得你很可怕!網友表示,回完趕快關掉,不讓自己秒讀到你,裝死到想回才讀你!

3.不要用各種暱稱或是曖昧話語,等到女方有意思再用!
許多女生收到還不熟的男生,回乖乖、小壞蛋、小傻瓜、寶貝,這樣感覺超級不舒服!

4.莫名其妙的霸氣宣言?
不要學韓劇,女生沒意思,還說一些韓劇台詞,如:你是我的!做我的人等。

5.死纏爛打
不讀不回,就是不想理你,不是真的忙!

網友也提供三個能搭話的方式。

1.問學校或公司活動
更可以分享考試筆記,討論題目都可以。

2.聊美食
以吃為話題,可以問附近好吃的,或是問女孩子最愛的早午餐、下午茶,女生通常都會大方分享。

3.休閒活動
平常做什麼課後或下班休閒活動,可以問到對方的興趣,如果相投就可以延伸更多話題。

網友也在文後補充,雖然不是所有女生都一樣,但希望男生能再花多一點心,你在忙嗎?你有吃飯嗎?等固定問句都有可能讓人讀了也不想回。

網友在《Dcard》也寫出,這些看似一般的開場白,卻可以讓人火冒三丈。(翻攝自Dcard)

網友在《Dcard》也寫出,這些看似一般的開場白,卻可以讓人火冒三丈。(翻攝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