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 她拜拜完不小心把桌子拆了

有一位女子祭拜完後負責收供品桌子,沒想到她正要折疊收納時,整個桌子就被她拆掉了。(圖擷自Youtube)

有一位女子祭拜完後負責收供品桌子,沒想到她正要折疊收納時,整個桌子就被她拆掉了。(圖擷自Youtube)

2016/07/20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商家或公司通常都會選擇特定日子在門口拜拜,以祈求生意旺盛財源廣進,不過日前有一位女子祭拜完後負責收供品桌子,沒想到她正要折疊收納時,整個桌子就被她拆掉了,讓鄉民們紛紛驚呼這根本就是「神力女超人」!

有網友在PTT放上影片,表示自己的女友昨天在公司拜拜完後,想要把桌子收進去,孰料原本固定在支架上的桌面直接被女友「破壞」,直接和鐵架分離。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子一碰到桌子沒多久,就發生了上述的「慘劇」。

鄉民們看到後直說不可思議,讚嘆這位女孩真的是天生神力,也有人打趣地說這位PO文的男友現在應該是在維修桌子,還有人誠心建議他家裡的傢俱要記得買堅固一點的。

相關影片請見:

鄉民們紛紛驚呼這根本就是「神力女超人」。(圖擷自PTT)

鄉民們紛紛驚呼這根本就是「神力女超人」。(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