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青少棒隊奪冠 代表台灣打世界盃

桃園市青少棒代表隊在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奪冠,七月底將代表台灣到日本福島參賽。(市府教育局提供)

桃園市青少棒代表隊在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奪冠,七月底將代表台灣到日本福島參賽。(市府教育局提供)

2016/06/13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由龜山國中為主力,結合新明、青溪及仁和國中球員的桃園市青少棒代表隊,昨天在新莊棒球場以十二比五打敗高雄市青少棒代表隊,在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奪冠,並取得WBSC(國際棒壘總會)世界盃青少棒錦標賽的台灣代表權,七月二十九日至八月九日將前往日本福島參賽。

桃園市青少棒代表隊繼奪得LLB三級棒球台灣代表權及BFA第八屆亞洲少棒錦標賽台灣代表權後,昨天再以十二比五,提前於七局打敗挑戰連霸的強敵高雄市。賽後選手黃凱倫獲打擊獎、陳柏毓獲選最有價值球員,青少棒代表隊總教練郭東晏獲教練獎。

郭東晏表示,雖然預賽對上台北市代表隊落入敗部,但選手們一路努力、挑戰挺進,印象最深的是第二次和台北市爭取敗部冠軍,最後半局以六分甜蜜復仇,大大提振了選手士氣。

教育局表示,今年堪稱桃園三級棒球豐收年,繼勇奪LLB台灣代表權三冠王及少棒冠軍後,又奪下青少棒冠軍,桃園奪下五冠,創國內選拔賽拿下最多冠軍縣市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