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3對新人「520」登記 戶所贈禮

戶所準備甜蜜拍照區供新人拍照。(記者謝武雄攝)

戶所準備甜蜜拍照區供新人拍照。(記者謝武雄攝)

2016/05/21 08:00

還有4對同性伴侶註記

〔記者鄭淑婷、謝武雄/桃園報導〕五二○諧音「我愛你」是熱門的結婚登記日,桃園市昨天共有三○三對新人登記結婚,還有四對同性伴侶也選在這天前往戶政事務所註記,戶所準備了象徵甜蜜、生子的小禮物,為新人送上滿滿的祝福。

八德區戶所主任王瓊慧昨天當起「總招待」,與同事們逢人便說「我愛你」,所方循古禮準備甜湯圓讓前來登記的新郎甜蜜餵新娘,並送上花生禮盒、三元宮平安米、金鏟子與新人鑰匙圈,祝福「好事發生」、「平安產子」。

卅七歲的王敬業與卅三歲的陳韻琇交往一年決定結婚,陳韻琇笑說,老公是同學的表哥,想選在特別的日子互許終身,得知八德戶政事務所替新人準備特別的結婚登記,與老公從新北市跨縣市來八德登記。

住在台北市的廿九歲程淵厚與卅歲的陸慶華同在八德區的公司上班,早在三個月前就舉辦婚宴,特地等到五二○登記,昨天向老闆請了兩小時的假到戶所,完成登記後立即趕回上班。

桃園區戶所昨天有七十七對新人登記結婚,楊先生與韓小姐一早七點半就前來排隊搶頭香,成為第一對完成登記的佳偶;新人黃宣瑜、強芝瑋從就讀中央大學研究所就開始交往,至今十年修得正果,二人婚後決定在桃園區定居,強芝瑋說,被黃宣瑜貼心、體貼打動,決定共組家庭;交往三年的新人涂永慶、李佩真分別住在楊梅、大溪,知道桃園區戶政事務所有五二○活動,也特別跑來登記,涂永慶也當眾對新娘說出「我愛你」,所方準備了「筷子、鏟子好孕餐具組」等,送給新人們祝福早生貴子。

昨天「520」,桃園市共有303對新人登記結婚,戶所準備甜湯圓讓新郎餵新娘。(記者鄭淑婷攝)

昨天「520」,桃園市共有303對新人登記結婚,戶所準備甜湯圓讓新郎餵新娘。(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