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因情關難過 志願役士兵燒炭亡

2016/05/15 08: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陸軍第六軍團裝甲542旅的21歲林姓志願役士兵,11日深夜被發現在桃園市中壢區的親戚住家燒炭後死亡,警方調查,他疑有感情困擾,留下遺書請家人「答應我不要哭喔!」也期盼下輩子再做一家人。

根據軍方、警方聯合調查,林姓士兵原本服軍事訓練役,在新兵訓練期間簽署志願役,4月22日甫向新竹裝甲542旅報到,他在5月10日以身體不適為由向部隊請假,請假時間從10日上午8點到11日晚間24點。

這段期間,部隊長官試圖聯絡林姓士兵想關心他,卻一直聯繫不上,立即通知家人,家人也請中壢警分局大崙派出所協尋,鎖定他的手機訊號曾在中壢區松義三街出現,查出他的阿姨在當地有一間空屋,他常前往寄住,家人11日深夜趕往查看,驚見林姓士兵已陳屍3樓房間內。

警方說,他陳屍床上,一旁有燃燒過的炭盆,門窗都用物品封住,死意甚堅,桌上留了一張遺書,第一句就寫道:「你找到我了,答應我不要哭喔!」

警方說,遺書內容也提到下輩子還要繼續做父母的兒子、兄長的弟弟,讓人看了鼻酸;至於尋短原因,家人透露可能與感情因素有關,但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