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水農會慶百歲 市長期許拚農產外銷

清水區農會歡慶一百週年,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均到場祝賀。(記者李忠憲攝)

清水區農會歡慶一百週年,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均到場祝賀。(記者李忠憲攝)

2016/05/08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清水區農會昨日歡慶成立一百週年,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與會祝賀。林佳龍表示,清水區農會在經營團隊努力下,成績亮眼,值得肯定。他也提到,生產好的農產品、打造品牌,再來就是由市府配合新總統蔡英文新南向政策,把好的農產品外銷出去,造福農民。

清水區農會慶祝一百歲,近日舉辦農特產品展售、料理爭霸賽、寫生彩繪、農業成果展等系列活動,場面熱鬧,昨林佳龍、蔡其昌、市議員王立任、顏莉敏、楊典忠及多位農會總幹事,都前往祝賀,並切十層大蛋糕。

林佳龍表示,鄉村型農會經營難度較高,面對越來越多的競爭,清水區農會積極開辦各項業務,現今無論是盈餘、淨值,每年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農會經營團隊的努力值得肯定。

他提到,生產好的農產品、打造品牌後,最重要的就是銷售。他日前率團前往新加坡,與亞洲最大物流公司嘉里大榮簽訂合作備忘錄,也會配合新總統蔡英文新南向政策,把好的農產品、伴手禮外銷出去,造福農民。

蔡其昌則說,他是「清水米飼大漢」,相信農業升級、產銷均衡、食品安全顧好,農業將會是明日之星。

清水區農會成立於一九一六年五月五日,由地方仕紳蔡蓮舫、蔡敏庚、蔡敏南、王學潛、楊丕若等人創設,百年勤耕,承先啟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