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輾死女童案 議員批警不敢開槍

2016/04/30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區成功國小一年級賴姓女童前天下午在桃園夜市不幸被毒犯倒車逃逸時輾死,多位市議員昨天質詢時關心警方的用槍時機,認為受到楊梅警員開槍打死嫌犯被判刑的影響,造成警察「不敢開槍」;警大畢業的桃園區長張世威備詢時表示,楊梅葉姓警員開槍被判刑,確實讓第一線的員警用槍時機變得更小心。

市議員劉茂群表示,楊梅警分局葉姓警員先前開槍擊中嫌犯大腿,嫌犯因流血過多死亡,葉姓警員在一審敗訴,已嚴重打擊警察士氣,對用槍時機產生疑惑,部分員警甚至有「少開槍少惹禍」的自保心態。

市警局:當時不符合用槍規定

市警局澄清說,在人潮眾多的夜市,員警用槍必須更謹慎,以免流彈波及無辜,且丁姓女嫌犯當時是倒車逃逸,並非正面衝撞員警,三名員警執勤時的生命安全並未受到緊急危迫,當時不符合用槍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