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廚師賽台灣選拔 12選手比高下

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賽台灣選拔賽昨天在經國管理學院登場。(記者俞肇福攝)

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賽台灣選拔賽昨天在經國管理學院登場。(記者俞肇福攝)

2016/04/29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賽台灣選拔賽昨天在經國管理學院登場,共有台灣地區十二位被推薦的選手角逐,成績將於明天(三十日)揭曉,冠軍將代表台灣前往英國曼徹斯特參加世界大賽,為國爭光。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前往經國學院,向法國美食學會會長PAUL表達爭取2018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賽在基隆市舉辦的意願,市府將全力支援。

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賽台灣總決賽,十二位年輕廚師經由北區及中區兩場複賽脫穎而出,昨天在總決賽遵循傳統,在四個小時內根據現場打開的「黑盒子」裡的食材,各憑本事、創意設計菜單,準備前菜、主菜與甜點三道餐點,再經由廚師評審;十六位評審選出第一名,將在九月代表台灣前往英國曼徹斯特參加世界賽。

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理事長黃景龍說,黑盒子裡面的食材都是西餐裡面用到的東西,當然這次在基隆比賽,在地海鮮也不能少,考驗選手的應變能力。

經國餐旅系畢業的校友簡于傑、黃品翔與廚藝系學生的張晉逸、謝皓丞四人,希望能有機會獲得台灣代表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