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桐花祭23日揭幕 下週起最佳賞花期

客家桐花祭23日將在苗栗客家文化園區開幕。(本報資料照)

客家桐花祭23日將在苗栗客家文化園區開幕。(本報資料照)

2016/04/21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客家桐花祭廿三日將在苗栗客家文化園區開幕,縣府與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昨天舉辦「漫步客庄.幸福輕旅行」記者會,縣長徐耀昌及客發中心主任何金樑,化身一日站長,和鄉鎮長共同推薦縣內觀光景點,客家桐花婚禮報名第一千對佳偶林武賢及張家鳳也現身。徐耀昌歡迎遊客多利用客家園區的接駁車賞桐,體驗客庄魅力。

今年因氣候因素,苗栗地區的桐花花期延後,目前縣境的油桐樹普遍已結滿花苞,將陸續綻放,預估下週起至五月中下旬,是賞花最佳時機。

桐花婚禮預定三十日在三義西湖渡假村登場,今年邁入第十一年,出現第一千對新人,徐耀昌昨天宣布除了原有的幸福六禮,將加碼贈送每對新人「桐花墜鍊」文創商品。

此外,第一千對報名參加桐花婚禮的佳偶林武賢、張家鳳,也獲贈市值萬元的西湖渡假村桐花套房住宿券及十張免費入園券等商品,讓張家鳳直呼真的很幸運。

徐耀昌及何金樑,昨天與三義、銅鑼、大湖等多位鄉鎮長共同為賞桐套裝旅遊站牌揭牌,並推薦三義挑炭古道、大湖薑麻園等景點。

此外,客發中心與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等單位,規劃兩條單日賞桐套裝遊程路線「踏步尋桐.行透透」,推薦遊客賞桐遊客庄,於五月七、八、十四、十五日等四梯次、一百六十個名額,報名費二百元。廿二日上午十點起開放網路報名(網址http://goo.gl/JrSj0h)或電洽:02-25712233分機3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