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停路中撒尿 害2車撞上

2016/04/10 06:00

〔記者廖雪茹/竹東報導〕1名25歲謝姓男子疑似酒後開車,昨晨1點多行經台68線快速公路往竹東方向時,竟將車直接停在路中央,然後下車「解放」,造成後方2輛自小客車閃避不及,1輛撞上分隔島翻車,另1輛追撞謝車,所幸駕駛就醫後無大礙;謝男經警方抽血檢測,酒測值為0.69。

警方調查,有目擊者指稱,行經台68線快速公路時突見1名男子將車子停在路中央,然後下車當場脫掉褲子尿尿,後方一輛黑色轎車為了閃避男子,當場撞上分隔島翻車,造成陳姓駕駛頭部重挫,緊接著另外一輛銀色轎車也因閃避不及追撞謝車,造成車頭全毀,邱姓駕駛身上也有多處挫傷。路面可見疑似尿漬。

警方表示,謝男疑似遭到撞擊受傷,倒地不起;因身上有濃濃酒味,已抽血驗酒測值。3名駕駛皆送醫急救,謝男則辯稱車是友人駕駛,不是他開的。警方已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