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準往後無須參拜」屏東縣北極殿預言今全台雷雨 高樹除外

高樹鄉北極殿的預言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屏東高樹鄉北極殿臉書粉絲專頁)

高樹鄉北極殿的預言引起網友熱議。(圖擷取自屏東高樹鄉北極殿臉書粉絲專頁)

2016/04/09 06:00

〔記者羅欣貞/高樹報導〕屏縣高樹鄉北極殿霸氣預言今天全台飽受雷雨,只有高樹鄉不受侵害,若不準往後無須參拜,引起網友熱議;主委陳恭茂表示,大家怎麼說他不介意「就等看看吧!」

臉書粉絲專頁「屏東高樹鄉的北極殿」三月二十七日PO文指出:「上帝公去年降駕指示:四月九日(農曆三月三日) ,全台灣飽受雷雨影響,唯獨上帝公所在的屏東高樹鄉不受雷雨侵害」,還說:「若預言有不準確的,往後無須信眾和弟子參拜」。

這段PO文在網路瘋船,有人留言「好期待明天的神跡」、「上帝公我幫你集氣,下雨吧!」、也有網友說「上帝公賭這麼大?」、「一切自有定數」、「搬板凳拭目以待」。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今天鋒面接近,全台各地大多為多雲的天氣,僅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山區及東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高樹鄉北極殿主任委員陳恭茂表示,這是上帝公去年十二月所言,他當時就PO在自己臉書,最近有朋友再轉PO於粉絲專頁上,他只是照著上帝公的指示去做,不管如何,「今天就知道結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