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2天橋、1地下道? 市府將評估

2016/04/08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工務局昨天在市議會工作報告時,市議員謝彰文直指市轄內的人行天橋與人行地下道共六十五座,許多因為長期缺乏維護而陰暗髒亂,使用率低,要求工務局全面清查。

工務局表示,已經著手清查、評估閒置公有設施,發現有十四座天橋、地下道有閒置情形,其中十一座暫定保留,另有二座天橋、一座地下道將試辦封閉後,評估是否拆除。

謝彰文表示,不少天橋周邊又劃設斑馬線與交通號誌,在功能重疊下,民眾當然選擇輕鬆的方式穿越馬路,不會爬上爬下,浪費時間,這凸顯了市府對公共設施未協調統一,才造成設施功能重疊,不僅浪費錢,也造成設施閒置。

她並說,許多地下道破舊且充斥惡臭,照明設備更是壞得離譜,例如平鎮區山豐國小旁的人行地下道,十九盞照明燈就有十二盞長期故障不會亮,陰暗的環境讓民眾視為畏途,根本不敢走,更成了治安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