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老也要性福 阿公阿嬤摩鐵開趴

阿公阿嬤上摩鐵過情人節,老人家戴起變裝面具,比賽誰最快將保險套套在條狀物上,將氣氛炒得火熱。(記者張安蕎攝)

阿公阿嬤上摩鐵過情人節,老人家戴起變裝面具,比賽誰最快將保險套套在條狀物上,將氣氛炒得火熱。(記者張安蕎攝)

2016/03/15 08:00

白色情人節 變裝、熱吻樣樣來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昨天是白色情人節,社會局邀請十六對六十五歲以上的長輩,到中和一間汽車旅館開趴,不但變裝、熱吻樣樣來,還大玩令人臉紅心跳的遊戲,也讓外界看到上摩鐵與過情人節,不再是年輕人專屬權利,阿公阿嬤也可以享有「性福」生活!

現場邀請到性平專家黃瑞汝,帶領長輩看A片,還詳細介紹保險套樣式,並鼓勵長輩,「雖然你們現在不用生孩子,但還是要使用保險套,才能延遲射精!」「女人可以主動、男人不要提前封刀」,讓長輩們聽得脹紅了臉,摀著嘴驚奇不已。

阿公、阿嬤們也戴上面具、套上性感服飾,比賽誰最先將保險套套在條狀物上,將氣氛炒得火熱,長輩們也藉機會向老伴傾訴情意,送上玫瑰花、巧克力等。七十九歲退役上校許華憲大聲表白,「我這麼愛妳怎麼辦!」妻子許陳秋香也開心報以熱吻,引起現場一陣歡呼。

年齡最大的長輩九十一歲黃策驢穿上猛男裝,玩起遊戲時活力一點也不輸年輕人,他笑說,「雖然體力比從前退步,但仍可擁抱、撫摸對方,才能維持長久的夫妻感情!」其妻八十六歲林味則戴上變裝面罩,害羞表示,「心臟快跳出來了!生平從沒來過摩鐵,真的很有趣。」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年輕人有高達八成會相互表達愛意,但婚後幾年會降至一成,等到老年時只剩下日常生活對話,因此呼籲長輩們用心經營感情生活,也提醒為人子女多加留意父母的身心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