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圳頭里 1週2廟宇供桌遭竊

不到1個星期,同樣位在桃園市大園區圳頭里的福德宮,昨天也發現供桌不翼而飛。(記者邱奕統翻攝)

不到1個星期,同樣位在桃園市大園區圳頭里的福德宮,昨天也發現供桌不翼而飛。(記者邱奕統翻攝)

2016/03/03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大園區接連發生廟宇供桌遭竊,民眾人心惶惶,感嘆治安差,宵小盛行。警方表示,已調閱監視器影像,全力追查竊賊。

大園區圳頭里永安宮上星期發生擺放供品的供桌被偷,時隔不到1個星期,同樣位在圳頭里的福德宮,昨天也發現供桌不翼而飛。

由於供桌遭竊造成民眾參拜不方便,紛紛痛斥小偷居然大膽到把歪腦筋動到神明頭上,不怕得到報應,也感嘆治安敗壞,小偷才會這麼猖狂接連犯案;民眾還擔心自家可能被偷,紛紛相互提醒注意。

圳頭里里長卓榮騰指出,2間廟的供桌都是10幾年前由信徒捐獻,為一般木桌,長約1公尺、寬1.2公尺、高約1公尺,桌子樸素,沒有什麼特殊雕花,市價僅約數千元,實在不理解小偷怎麼會有興趣偷走。

他說,2起竊案都發生在晚間,由於供桌難以徒手搬運,應該是小偷開車趁夜載走,由於桌子都有10幾年歷史,也有可能是古家具收藏者所為。

連續發生廟宇供桌遭竊,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已擴大調閱監視影像過濾可疑人車,將盡速揪出竊賊,安定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