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平所警募款 送暖血癌少女

宜蘭延平派出所警員送愛心,集資為罹癌少女打氣。(記者簡惠茹翻攝)

宜蘭延平派出所警員送愛心,集資為罹癌少女打氣。(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6/02/25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警分局延平派出所所長蔡鎮謙募款集資,為轄區血癌少女加油打氣,祝她早日痊癒;少女的母親感謝警方協助,頻頻致謝。

陳姓婦人在延平派出所對面路邊開麵攤,三名女兒放學後會到麵攤幫忙,孝順又親切,麵攤不大,但料好實在,延平所警員時常光顧,成了飽餐一頓的好去處。

派出所警員最近發現,過年後麵攤遲未營業,察覺有異主動詢問,在黎明守望相助隊幫忙下,得知陳家十六歲的二女兒得了血癌,陳母為了照顧女兒分身乏術,無力經營麵攤,但是生意沒做,又苦惱生計如何維持。

蔡鎮謙得知後,想起陳母平日對同仁非常照顧,轄區里民有難,應該主動協助,在所內發起募款,他說,「大家都為林妹妹集氣,希望她早日痊癒」,派出所同仁共捐出七千多元,全數交給陳母,他也親自登門表達關心,陳母感動地說,等女兒病情好轉,一定趕快開店,煮好吃的麵讓大家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