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儒鴻服裝設計賽 許恩緁奪冠獲30萬

樹德科大流行設計系同學許恩緁(右二)《鳳之曦》作品,拿下儒鴻服裝設計賽首獎30萬元獎金。(照片由樹德科大提供)

樹德科大流行設計系同學許恩緁(右二)《鳳之曦》作品,拿下儒鴻服裝設計賽首獎30萬元獎金。(照片由樹德科大提供)

2016/02/19 08:00

〔記者蘇福男/燕巢報導〕紡織業龍頭儒鴻企業公司舉辦服裝設計競賽,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二組人馬取得決賽門票,其中,許恩緁以《鳳之曦》作品拿下首獎卅萬元獎金。

《鳳之曦》以「鳳凰」與「晨曦」為設計元素,強調鳳凰高貴、優美、獨立的姿態,與現代女性獨立自主特質有異曲同工之妙;每日開始的晨曦,讓人覺得生命如此精彩、活力十足,象徵獨一無二的Action Girl新時代女性。

今年計有全國各大學校院五九○組選手參賽,評審從中選出廿組進入決賽,競賽作品都使用儒鴻公司提供的機能布料,強調運動時的安全性和科技動能,學生的創作讓主辦單位驚艷不已!

樹德科大流設系同學許恩緁以《鳳之曦》、吳冠逸與鄭元誠以《未來計劃R》雙雙進入決賽,《鳳之曦》最後奪冠,《未來計劃R》則獲佳作,獎金二萬元。

許恩緁表示,每位老師專長領域各不同,練習期間她把握機會緊抓不放、問東問西,讓自己的創作設計融合各家精華,並走出屬於自己個性的作品,終獲得評審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