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賭神」劇詐賭? 好友威脅吃子彈索賠

好友聚賭,卻傳出有人用特殊隱形眼鏡看出麻將記號詐賭。(記者李容萍翻攝)

好友聚賭,卻傳出有人用特殊隱形眼鏡看出麻將記號詐賭。(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6/02/19 08:00

一方稱扣下麻將和隱形眼鏡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電影「賭神」詐賭劇情真實上演?桃園市有一群好友經常相約聚賭,其中一方活逮另一方疑似詐賭,扣下有暗記的麻將與特殊隱形眼鏡後,糾眾持鋁棒毆打對方並恐嚇吃子彈,逼簽本票私了,被打的張姓、蔡姓男子心有不甘,前晚假意要付賠償金,約出打人的林姓男子等人報警埋伏逮人。

警方調查,33歲的林男多次與張姓、蔡姓友人打麻將卻老是輸錢,原本會贏的牌局打到最後還輸了一屁股,而且連場皆輸,懷疑對方「出老千」。

去年12月30日凌晨,林男找來道上兄弟多人暗中助陣,與張、蔡2人約在中壢區新中北路一處民宅聚賭,牌局進行沒多久,林男當下翻臉,直言懷疑2人詐賭,當場要求搜身驗牌,從對方身上找到可疑的隱形眼鏡,取來對著看麻將牌,果然驚見暗記。

林男為此一口咬定對方出千詐賭,當下與另名同桌好友及在旁觀賭助陣的兄弟,分持鋁棒將張、蔡毆打一頓,要2人交出身上的賭資30萬元,更須簽下4張共400萬元本票,否則就「請吃子彈」。

張、蔡被迫交付賭資並簽下本票後脫身,事後驗傷報警,後來還交付40萬元給林男等人,2人前晚再以交付本票款約出林男等人現身,埋伏的員警當場逮獲林男與另6名同夥。

一方指被誣陷 衍成羅生門

警方隨後前往林男的住處起獲本票與詐賭麻將、隱形眼鏡等物,警訊中,林男堅稱被詐賭,並保留對方的詐賭賭具自保。

對林男控訴詐賭,警方詢問時,張、蔡矢口否認,直說是被林男等人誣陷,林男所持有的麻將和隱形眼鏡等物不是他們所有。

看出麻將記號詐賭。(記者李容萍翻攝)

看出麻將記號詐賭。(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