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耐久候鬧包子店 中客被嗆出去

有中國遊客在花蓮周家包子店要求餐點先上,跟店家發生爭吵被貼上網路。(記者王錦義翻攝)

有中國遊客在花蓮周家包子店要求餐點先上,跟店家發生爭吵被貼上網路。(記者王錦義翻攝)

2016/02/02 08:00

排隊人多 卻要求先上餐點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有中國遊客在花蓮一間包子店點餐,因要求餐點先上,跟店家發生爭吵,後來中客愈嗆愈兇還要求退錢,老闆乾脆不做該桌生意,霸氣回嗆並要客人離開,強調這裡是台灣,請按排隊順序來!並怒罵「強國人有什麼了不起,出去!出去!」影片遭人上傳引起網友瘋傳。

記者昨實地到這間位於花蓮市公正街的周家包子訪問,影片中的員工低調沒有出現,老闆娘出面緩頰說:「抱歉啦,要吃的人太多了,包子每顆才五元,且是現包的,員工跟小孩子年輕脾氣大了點,真的很不好意思,和氣生財啦!」

她說,前晚客人多、排隊排很長,有中國遊客希望先上餐點,講話比較大聲,不耐煩的批評,但是她覺得做生意,就盡量應付,還是不應該跟客人吵架。

怒罵退錢走人 員工看不下去

臉書「爆料公社」有網友上傳影片,顯示有三名中國遊客到花蓮周家包子用餐,因為等太久不耐煩,怒罵店家:「什麼東西?出來吃包子還受氣!」店家原本好聲客氣的道歉,但中國遊客愈罵愈大聲,最後怒嗆:「退錢,不吃了,有什麼了不起!」老闆爽快退錢,要他們趕快出去,並有員工搭腔:「走、走、走,強國人有什麼了不起,這裡是台灣你搞清楚啊,出去!」

網友看到老闆霸氣嗆聲,紛紛留言「霸味蒸餃」、「用新台幣讓老闆下班」、「實在欠教訓的傢伙」、「沒耐心,可以換不用排隊的店吃呀」、「我在場一定拍手」、「本來就要排隊的有啥好兇的」、「以為花錢就老大,欠電」,但也有網友認為「顧客等得不爽,態度沒有太好,老闆被嗆得不爽,硬要挑起台灣VS中國,態度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