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山上公所助弱 辦桌發紅包

山上區公所結合民間資源,舉辦歲末送暖餐會。(記者吳俊鋒攝)

山上區公所結合民間資源,舉辦歲末送暖餐會。(記者吳俊鋒攝)

2016/01/30 06:00

〔記者吳俊鋒/山上報導〕雖然大環境不景氣,願意伸出援手的人還是很多!

山上區公所努力結合民間資源,為貧困家庭募得了逾一百二十萬元,昨天舉辦歲末送暖餐會,並發放低收入戶與弱勢長輩高達八千元的現金紅包,比去年更多,還有摸彩活動,提前歡度春節。

發給低收與弱勢長輩8千元

山上區公所已連續第五年舉辦歲末送暖活動,包含餐會、紅包、摸彩品等經費,完全由民間企業贊助,因各界慷慨解囊,部分款項還提撥端午、中秋等重要節日的低收入戶慰問金。

區長陳進文說,善化的新萬香餐廳與當地的詠琦五金公司各捐贈三十萬元,加上工業區內的龍盟、仙宗等廠商共襄盛舉,在不景氣的時候,讓弱勢家庭依然可以溫暖過年。

昨天的送暖餐會在山上國中活動中心舉行,席開四十八桌,現場安排表演節目,並穿插摸彩,除了招待轄內的弱勢家庭之外,還邀請鄰里長、社區志工以及各機關團體等參加,感謝去年為登革熱防疫的辛苦付出。

而列冊的低收入家庭與弱勢長輩,公所也發放了八千元的紅包,共有一○九戶受惠,對於各界的善心,感恩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