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立委一選區》蘇震清大勝 得票10萬新高

蘇震清宣布當選後,向支持者發表感言。(記者邱芷柔攝)

蘇震清宣布當選後,向支持者發表感言。(記者邱芷柔攝)

2016/01/17 08: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藍綠對決的屏東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蘇震清果然展現深耕多年的堅強實力,以超過十萬票的創新高紀錄,大贏國民黨廖婉汝的四萬三千六百七十八票。

蘇震清昨天在晚間約七點時宣布當選,他表示,第一選區鄉親的對他的支持和疼惜,他會銘記在心裡,未來會更加打拚回報鄉親,他深深感謝大家,未來四年將一本初衷,為這塊土地打拚。

民進黨提名的蘇震清,前有當過縣長的叔叔蘇嘉全奠定穩固根基,後有自己在縣議員、立委任內的積極打拚耕耘,基層實力早已牢不可破,加上此次穩紮穩打的策略,早被各界看好;反觀國民黨人選始終喬不定,選前五十多天才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臨危受命,她雖經過大選區立委選舉洗禮,也有黨部、婦女會系統支持,但多時未在選區耕耘,即便放手一搏,仍無力回天。

二○○八年蘇震清首次投入立委選戰,就以六萬三千四百五十三票、得票率四十六.九%當選,二○一二年再以九萬四千五百三十八票、得票率五十八.二%連任,此次得票數更衝到十萬一千八百九十四票,得票率約七十%,再次證明蘇家班堅強的政治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