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掃街 風靡府城阿嬤

朱立倫與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易煌掃街,進行最後衝刺。(記者吳俊鋒攝)

朱立倫與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易煌掃街,進行最後衝刺。(記者吳俊鋒攝)

2016/01/11 06:00

〔記者吳俊鋒、王捷/台南報導〕選前最後的週休假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前往綠營大票倉台南,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車隊掃街遊行,一起造勢;他強調,最辛苦的地方會以最大的努力拚戰到底。

這場掃街行程,昨天上午十點四十五分從第五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易煌永康競選總部出發,啟程前接受媒體詢問,他表示,會積極爭取更多民眾的支持,不放棄任何一張選票;對於選情的評估,則強調全力以赴。

對於《經濟學人》評論,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未來執政,將面臨兩岸問題,朱立倫說,這也是大家所擔心的,對手陣營應該講清楚。

林易煌則穿起醫師白袍,與朱立倫同車造勢,遊行隊伍在永大路二段左轉中山北路,經中山南路後,進入有不少眷戶的忠孝路、復國一路與復國路,到小東路與東區交界處後,結束此選區的遊行。

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淑慧則在東區與朱立倫一同站上戰車,陳淑慧戴著袖套、鴨舌帽掃街,親民形象十足,路上支持者紛紛駐足,大喊「朱立倫凍蒜」。

朱立倫陪同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車隊遊行時,許多婆婆媽媽支持者提前到集合地點等候,強調︰「阿倫,阿嬤底加辣!」告訴朱別再找淡水阿嬤,府城阿嬤每天都在等他。

平時作息正常的阿嬤,不顧煮中餐,拿著國旗跟競選旗幟,在馬路上一字排開;九十多歲的阿嬤為了支持朱立倫,坐著輪椅也要出來,告訴朱立倫「府城阿嬤在這邊」。

路邊出現阿嬤陣,一字排開歡迎朱立倫。(記者王捷攝)

路邊出現阿嬤陣,一字排開歡迎朱立倫。(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