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強 四維高中小書包熱銷

地表最強小書包!四維高中小書包,背後特別印上「地表最強」字樣,小書包正面則是學校校徽!(記者花孟璟攝)

地表最強小書包!四維高中小書包,背後特別印上「地表最強」字樣,小書包正面則是學校校徽!(記者花孟璟攝)

2015/12/30 08: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地表最強書包,變身「地表最強小書包」!

今年十月中旬,花蓮車站月台上有四維高中學生坐在「書包」上等車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被形容為「地表最強書包」!還被談話性節目拿來做文章!

四維高中校長廖偉辰說,四維書包因為內有木板釘成的書包架,支撐書包顯得挺拔,還能當椅子坐,是三十多年來四維人共同回憶,也是「全台灣唯一」的獨特設計。

不過,有書包架的四維書包,原以為「只有校友才有共鳴」,沒想到因上新聞、被媒體封為「地表最強書包」,師生才發現,原來每天都在用的書包,會是北部人眼中的奇景。

電子商務學程推迷你版 首批搶手

學校設備組長魏士凱笑說,書包因為「寶傑」在電視上的推薦一下子爆紅,與學校電子商務學程的師生討論後,決定把書包變商品,名稱就叫「地表最強書包」,放在學生實習網路商店販售,在露天、雅虎拍賣都有開帳號販賣,成了實習商店業績最佳商品!

「地表最強」小書包向廠商訂製後,本月九日到貨,第一批共五百五十個,正面是四維高中校徽圖案,背面右下角還印有「地表最強」字樣!長十一公分、寬十五公分,有紅、綠二色,還找來當木工的校友為小書包用合板釘製書包架,和實體書包的架構完全相同。

學生王御樺說,「地表最強」書包堪稱學校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實習商品,尤其很多校友得知有小書包,一傳十十傳百,五百五十個小書包開放訂購一週就已被預定得差不多,還有校友揪團「一口氣訂一百八十個」,學校還有的「現貨」,都是「等待交貨中」的商品;而這次賣書包的經驗,等於把高中學到的電子商務知識都用上了。

電子商務學程主任徐麗玲說,第一批已所剩無幾,學校近期內將向廠商追加,訂購網址https://goo.gl/JcKpvE。

四維高中學生每年歲末重頭戲,都是用書包疊成「耶誕樹」,因為書包內有木架,硬挺如磚才能「疊疊樂」,小書包當然也行。(記者花孟璟攝)

四維高中學生每年歲末重頭戲,都是用書包疊成「耶誕樹」,因為書包內有木架,硬挺如磚才能「疊疊樂」,小書包當然也行。(記者花孟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