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夕陽 煙火 日出 通宵達旦來跨年

縣府準備四大主題跨年活動,邀請全國民眾到雲林歡喜跨年。(記者林國賢攝)

縣府準備四大主題跨年活動,邀請全國民眾到雲林歡喜跨年。(記者林國賢攝)

2015/12/30 08:00

〔記者林國賢、黃淑莉/雲林報導〕想好到那裡跨年了嗎?縣府推四大活動,邀請民眾賞夕陽、看煙火、迎晨曦與玩陣頭;不想人擠人,西螺及國道三號古坑服務區也有舉辦跨年晚會,一起迎接二○一六。

四湖箔子寮薩克斯風送夕陽

副縣長張皇珍表示,今年跨年活動分為四大主題,從明天傍晚在四湖鄉箔子寮的百人薩克斯風送夕陽、晚上劍湖山MOON光之城跨年煙火秀,元旦則在西螺大橋日出快樂SONG、北港文化中心開館試營運精彩百年藝陣表演。

張皇珍指出,劍湖山世界今年擴大舉辦跨年煙火秀,邀請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冠軍團隊操刀「摩天輪J-3飛梭」煙火,施放時間十分十秒創意造型煙火,

跨年年晚會則由沈玉琳、潘若迪聯手主持,表演藝人有韋禮安、曾沛慈、蕭閎仁、林鴻鳴等人,還有魔術大師大型魔術秀。

西螺大橋太鼓音樂迎接晨曦

「二○一六西螺大橋迎晨曦」則安排太鼓表演及音樂饗宴,充滿朝氣地迎接新年的開始,出席民眾還可獲贈紀念毛巾及情定虹橋幸福小物,與「旭出濁水.虹橋觀日」限量明信片。

縣府文化處長林源泉指出,「好旦你就來.北港文化中心開館試營運」邀請模仿藝人「鐵獅魚玲瓏」與北港百年藝陣共同踩街,現場的「澎魚宴」也將贈送限量係金ㄟ烏魚子,請民眾品嚐雲林最自豪的海味。

張皇珍指出,「二○一六宵旦ㄋㄟ唷.通宵達旦到雲林」活動,包括藝術、文化、音樂等節目,涵蓋吃喝玩樂,提供民眾更多豐富的選擇,一起迎接幸福新的一年。

古坑服務區跨年Party活動從明日晚上八點到凌晨十二點,有風信子樂團表演、歌手吳臣右及Flying飛行樂團表演及精彩魔術秀等,另還有跨年煙火秀與遊客一起迎接新年。

西螺國際青年商會也在西螺大橋,舉辦跨年煙火晚會暨迎新送舊,有煙火秀、泡泡秀、才藝表演及樂團演奏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