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亭妃大咖助陣 謝龍介台語搶戲

謝龍介走訪傳統市場,和攤商博感情。(記者黃文鍠攝)

謝龍介走訪傳統市場,和攤商博感情。(記者黃文鍠攝)

2015/12/27 08:0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距離立委選舉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候選人也開始衝刺,讓原本相當「冷」的選情,開始出現溫度,其中又以第三選區競爭態勢最為激烈。民進黨提名候選人陳亭妃昨晚邀請包括余天等歌手及游錫堃、蘇嘉全舉辦歌唱晚會,謝龍介則是鎖定傳統市場及廟口開講;各自透過不同管道,爭取選民認同。

今年因為選情太冷,也出現跟以往迥然不同的競選態勢,候選人之間鮮少出現火爆攻擊,反而是不斷強化本身優勢。長期耕耘地方的陳亭妃,昨晚選在票倉安南區舉辦歌唱晚會,邀請知名本土歌手余天、黃西田、楊烈、吳淑敏、天梯樂團等到場演唱。除了歌手外,現場也邀請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小英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蘇嘉全,前市長、立委許添財及前立委王幸男等到場助講,展現陳亭妃人氣。

謝龍介則挾台語流暢優勢,深入傳統市場及廟口拉票,昨天上午來到安南區果菜市場,受到婆婆媽媽們熱烈歡迎,由於他最近拍攝系列以台語買菜的宣傳短片,引起回響,不少民眾還模仿片中橋段,與他互動,拉近距離,甚至還有攤商建議他開班授課,「一定會爆滿」。謝龍介指出,從母語出發,用台語和大家「博感情」,反而會引起共鳴。

陳亭妃昨天舉辦晚會,歌手及政治人物齊聚一堂。(記者黃文鍠攝)

陳亭妃昨天舉辦晚會,歌手及政治人物齊聚一堂。(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