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板引述惹議 楊麗環告鄭寶清

楊麗環指控看板汙衊她多年來替勞工爭取權益的努力。(記者鄭淑婷攝)

楊麗環指控看板汙衊她多年來替勞工爭取權益的努力。(記者鄭淑婷攝)

2015/12/26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麗環昨天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寶清,她表示,鄭寶清陣營懸掛看板,寫著「楊麗環說:勞工退休金月領一萬多元太多了」,她強調從未說過這句話,鄭寶清的看板意圖使人不當選,要求鄭立刻撤除,否則告到底並求償五千萬元。對此,鄭寶清表示,桃園市產業總工會顧問毛振飛曾在政論節目聽到楊麗環講這句話,他是引述毛振飛所言,駁斥楊麗環告錯對象。

楊麗環氣憤地說,鄭寶清透過競選看板汙衊她,看板內容誣指她曾說勞工月領一萬多元太多,她絕對不會說這樣的話,請鄭寶清拿出證據來,要求立刻撤掉看板,否則提告到底並求償五千萬元,做為照顧弱勢團體的經費,這樣的抹黑看板詆毀她多年來為勞工爭取權益的用心跟成果。

楊麗環並出示立法院公報為證,她說,九十七年六月五日勞工退休金案通過時,她的版本與最後通過的版本只差在費率,她的版本主要是讓勞工少繳一%,最後領到的退休金只比通過的少○.○五%,希望讓勞工能持續領到退休金,年輕的勞工不會有多繳、少領或領不到的困境,從頭到尾,她都力挺勞工的權益。

鄭寶清回應說,楊麗環告他根本搞錯對象,這些話是毛振飛說的,毛曾在政論節目聽到楊麗環說過這句話,毛振飛與勞工團體成員聽了都很生氣,檢察官可向電視台調帶清查,他將與律師討論後,不排除反控楊麗環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