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井十處新景點 掃描帶導覽

為帶動玉井觀光風潮,推出10處知名景點,邀請民眾前來領略山區之美。(記者林孟婷攝)

為帶動玉井觀光風潮,推出10處知名景點,邀請民眾前來領略山區之美。(記者林孟婷攝)

2015/12/22 06:00

〔記者林孟婷/玉井報導〕迎接新年假期及配合玉井新景點開幕,玉井商圈推出導覽遊玩玉井景點,並規劃當地十處知名景點,與店家合作推動,總金額高達三萬元的兌換券讓遊客有得吃又有得拿,預計將帶動新一波山區觀光旅遊熱潮。

文化局整修玉井糖廠,規劃為噍吧哖事件紀念園區,十一月底盛大完工,日前開始對外開放。隨著玉井新景點的開發,玉井商圈舉辦為期一週的「元旦玉井尋寶趣」活動;從明年一月一日開始至一月十日,只要遊客掃描任何一處景點導覽牌上的QR Code,便可立即擁有商圈所提供的超值兌換券,兌換券總金額高達三萬元,若再到商圈店家蒐集一枚QR Code,還可再獲得精美手工真皮小吊飾。

玉井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松齡表示,特地規劃玉井噍吧哖事件紀念園區、北極殿、虎頭山、青果市場等十處主要景點,增設QR Code智慧導覽系統,讓遊客到玉井遊玩時,可以用最便利的方式獲取充分的導覽解說及周邊店家等完整資訊。玉井區長張文榮成為導覽影片中的主角,完整解說十處新景點的文化及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