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琪銘、盧嘉辰互控 服務處是違建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盧嘉辰服務處也被爆是違建。(記者張安蕎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盧嘉辰服務處也被爆是違建。(記者張安蕎攝)

2015/12/22 06: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土城、三峽區立委競選激烈,民進黨候選人吳琪銘、國民黨候選人盧嘉辰昨天互控對方的服務處是「違建」,雙方你來我往,較勁意味濃厚。

吳琪銘在金城路上的服務處高達三層樓,他出示承租合約,顯示該地已承租十年,過去從來沒人反映有違建問題,這次選舉,盧嘉辰在造勢活動上,公開說他蓋違建,他請拆除大隊來勘查,才發現確屬違建,但他承諾,明年到期後就不會再續租此地,並反控,「盧嘉辰自己本身服務處才是違建!」且競選看板棚架也不符法規。

盧嘉辰則表示,中央路服務處是選民無償提供的據所,屋齡超過卅年,他只是承租戶,不清楚違建一事。至於棚架不符規定,他說,棚架是臨時性的,若有影響公安,願意改善。

市府拆除大隊二組組長江志敏表示,兩人的服務處皆屬於違建,但都是在民國九十八年前興建,依法不在優先拆除範圍之內,只能勸導或補件申請執照,否則得等日後有足夠預算才能提報拆除。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的服務處是違建。(記者張安蕎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的服務處是違建。(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