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興宮老人共餐 洪慈庸、楊瓊瓔狹路相逢

林佳龍與洪慈庸到寶興宮參加老人共餐活動,逐桌與民眾問候。(記者李忠憲攝)

林佳龍與洪慈庸到寶興宮參加老人共餐活動,逐桌與民眾問候。(記者李忠憲攝)

2015/12/20 06:00

〔記者李忠憲、歐素美、蔡淑媛、何宗翰/台中報導〕市長林佳龍昨馬不停蹄跑選舉,一早先陪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到后里第一市場掃街,下午又陪同第五選區候選人劉國隆、第七選區候選人何欣純分別到北屯一點利黃昏市場、太平區十甲路新光市場拜票。

林佳龍身兼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競選總部主委,昨一早就帶洪慈庸到選區拜票,到后里第一市場掃街時,受到鄉親熱情回應,接著到大雅區公所前,參加慈善團體舉辦的寒冬送暖關懷活動。

林佳龍、洪慈庸及社會局長呂建德穿上志工背心,協助發放物資。一行人中午轉往寶興宮,參加社會局與宮廟合辦的百桌老人共餐活動。尋求連任的立委候選人楊瓊瓔與市議員吳顯森等人也到場,兩方人馬逐桌敬酒並在各桌帶喊「凍蒜」,選舉味十足。

林佳龍傍晚陪同台聯黨劉國隆到北屯一點利黃昏市場拜票,與市場攤販和民眾握手催票。隨後林佳龍前往屯區最大的黃昏市場「新光市場」,陪同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欣純掃街拜票,不少攤商不忘送上橘子、鳳梨、包子等象徵吉利的水果、食品,祝福何欣純能高票當選。

不少民眾也搶著要和兩人合照,其中最特別的是一名人瑞祖母級粉絲、一百一十歲的蔡紂,她見林佳龍、何欣純到市場拜票相當高興,直喊「蔡英文當選!」

楊瓊瓔與市議員吳顯森在老人共餐活動上逐桌敬茶,尋求支持。(記者李忠憲攝)

楊瓊瓔與市議員吳顯森在老人共餐活動上逐桌敬茶,尋求支持。(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